close

佳郎.jpg 佳郎11.jpg 佳郎12.jpg 佳郎8.jpg 

 

<成均館緋聞>落幕了。

不過,我的併發症才剛發作,而且這病得還不輕,要命。

 

 

編劇給了佳郎生命,而朴有天給了佳郎靈魂。

因為戲劇而認識有天,對於歌手出身的有天而言,這算不算是場意外?

也罷,從來,人生原本最不缺少的就是意外。

例如,意外地<成均館緋聞>竟是有天正式演出的第一部戲;而且,開始還是在SM合約官司的黑暗停滯期。

例如,這個夏天的高溫,我竟不像過往的溽暑般難受,甚至是開心的。

只因為意外地發現有天的存在。

 

一如初相見,公子世無雙~李先俊。

看著成均館裡低頭靜靜翻閱經書的佳郎李先俊,傳遞著淡定與靜泊的氣息。

抬眼,眉眼俊朗的臉上,是佳郎李先俊純淨溫潤的眼神,有著堅定的執著。

他的眼睛會說話,而我懂了。

於是,我想要認真的認識走出成均館外的朴有天。

過去的朴有天,現在的朴有天。

有天,我真喜歡這孩子;連名字都親切,彷彿喊著自己的家人。

 

喜歡一個人,是緣分。不早不晚!

 

同場加映:

 

1. 主題曲搭配很好的剪輯

 

2. 久違的電視出演,有天的笑容超殺的><

有天所屬組合JYJ演唱的"FOUND YOU(找到了),<成均館緋聞>不只是有天演藝的里程碑,也為當時受到封殺的JYJ拼出一條出路。

 

3. 朴有天的第一個演員獎項~2010年KBS最佳新人男演員 (成均館緋聞),宣告演技入門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朴有天 成均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